席则scissor

最近沉迷打流浪体的留子

[百日王喻][day12]芒果小丸子

只会撒糖,以及字数超级少,还请见谅啦!

感谢阅读


春节一放假,两人就先回北京给王父王母拜了早年,两位老人也是体谅喻文州两三年没功夫回家,早早就把两人推去了香港。王杰希还在去香港前苦练粤语时露出少有的紧张神色,喻文州当然抓住机会好好调笑了王杰希一把必然用的是粤语。王杰希作为隐心脏,两人便互开嘲讽,小打小闹起来,当然最后便是以滚到床上而作为收尾。

晚饭过后,王杰希便在外面坐着陪喻父下棋。王杰希对于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明显的偏爱,比赛闲暇时光就是钻研什么文学著作啊历史文献啊当然还有职业圈中广为流传的看相—周易,按他自己的话就是算不上精通倒也算略知一二,下棋便是还比较擅长之一。喻文州一吃完饭就钻进厨房偷喝自家老妈的甜汤。"喏,我都跟你说了你下不过我爸,又不是打荣耀,还来班门弄斧。”说着喻文州就将另一碗放到了老爸手边,倚在王杰希旁边慢慢吹着甜汤看他们下棋。“去,是我要拉着杰希下棋的,还有你怎么不给杰希拿碗汤!”喻父微微责怪着喻文州。喻文州便冲着自家老爸露出略带讨好的笑容,舀出一勺汤吹了几下递到王杰希嘴边,微微歪着头看着他。王杰希低头看了看勺子看了看喻文州又不好意思的偷瞄了一下喻父,尴尬的咳了一下才喝下了那口汤。王杰希一转头就看见喻父无奈的笑着看着他们两个,喻文州也微笑着看着他。

到了夜宵时间喻文州说最近都是吃的虾饺肠粉一类的的好久没吃过甜品了,就拉着王杰希出来吃许留山。王杰希低头看着面前的芒果小丸子轻轻晃动手里的勺子,带动着碗里的丸子也打着旋,自己也陷入回忆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习惯甜品了呢,果然还是因为喻文州吧,想着想着嘴角不由得漾起笑意。

“在想咩喔?还不快点吃咯。”喻文州从碗里舀起一颗圆润白皙的小丸子混着芒果果浆,举到王杰希嘴边。“喻队如此好兴致”王杰希抬眼盯住喻文州含笑的双眼,张嘴吃下了下去。小丸子表面看起来软糯圆润可实际上吃起来却很劲道,到是像极了喻文州,南方人的喻文州生来白净可性子里倒是倔强。当时两个人向家里出柜时喻文州的坚决毫不退让甚至和家人争红了眼让王杰希无法不心疼。这倒是和喻文州的父亲相像极了,喻父自两人回香港以来,为了让王杰希听着方便一下执意要讲普通话,还非说什么再不练练就不会说了。

“王队到底在想咩喔?笑得那么开心。”听起来是十分吃醋的语气,可喻文州倒是连头都没抬,认真的吃着甜品。“在想你。”王杰希放下手中的勺子坐直身子看向喻文州。听到王杰希一记直球让喻文州有些惊喜“王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说情话啦!”喻文州笑意盈盈看着王杰希

“看你吃那么多凉的手都变凉了。”王杰希用手包住喻文州的手,王杰希的手很暖,从手暖到喻文州的心里。“所以就要靠杰希大大啦!”喻文州笑,王杰希也跟着勾起唇角。两个人就十指相扣漫步在香港夜晚的街上,闪耀的灯光将两个人的身影渐渐隐去。


评论 ( 13 )
热度 ( 37 )

© 席则scissor | Powered by LOFTER